实盘挑战-不到一亿不封贴-第三天
展开
今天市场报复性反弹普涨的一天-昨天参与反核的和而泰早盘开盘就全仓清仓亏4.5出局-等我一卖就开始涨-收盘还涨停了-也是心态崩了啊-所以说只能赚认知以内的钱-早盘看见华映科技跌2.5左右全仓杀进华映科技-收盘都快涨停了-结果尾盘跳水-今天小赚400元-明天继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