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赢北炒的第一天
展开
点评:
坚定持有和而泰,不赚够小目标不走
盘中百股涨停,没忍住,又接回了天风、贝岭和电气。明日,卿定不能负我啊
ETF新开了A500(抄北炒作业)
ETF的网格交易由涨跌幅改成涨跌价,感觉更合理些;昨天和群友讨论的挂单未成交的事情,感觉设置成买卖二档,有点不划算,所以暂时还是买卖一档;如果有未成交的情况,发现后,手动交易或修改基准价
恒生科技ETF触发0次;A500触发买卖各2次;科、创触发买卖各
坚定持有和而泰,不赚够小目标不走
盘中百股涨停,没忍住,又接回了天风、贝岭和电气。明日,卿定不能负我啊
ETF新开了A500(抄北炒作业)
ETF的网格交易由涨跌幅改成涨跌价,感觉更合理些;昨天和群友讨论的挂单未成交的事情,感觉设置成买卖二档,有点不划算,所以暂时还是买卖一档;如果有未成交的情况,发现后,手动交易或修改基准价
恒生科技ETF触发0次;A500触发买卖各2次;科、创触发买卖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