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和而泰
展开
我总以为全仓一只股票是对自己的技术肯定,炒了几年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钱。风险大收益大,起起伏伏又回到了原点。总和自己过不去,每次管不住自己的手,分仓3个票,不到两天又全仓到一个票。打板真的要全仓才能赚钱吗,分仓3个票就赚不了吗,我不相信。我想要试试,我想克服自己的人性。分仓买到涨停票。又会想全仓一个就好了。和自己过不去的唯有自己,好像贪婪成为了我的弱点。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