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率还不错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挣钱甚至亏钱,练手的k线涨跌胜率也看的凑合,可是到了实盘总是千差万别,回头来看,还是觉得自己当时操作脑残,情绪影响太大,没有按照以往交易规则执行,实盘没买的总相信会跌,买了的总相信会涨,而模拟或者k线练没这个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