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贴,仅是记录自己建立打磨交易体系过程中的文字。不勿喷!

首先,要想成功建立出一套可以让自己交易成功率提高的交易体系,是需要时间沉淀,认知沉淀,实操沉淀等。才能完善适合自己的交易体系。

过去,我建立的交易体系,我总是把选股作为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说实话,选股真的很重要吗?并不重要。这里沿用一句话。【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在开篇之时,我没有想到这句话,是写到这里才突然想到的。想到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