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记录(14)
展开
早盘把昨天三个票都卖了。【武汉凡谷】不该卖的今天内部一致性特别强,明天估计还是一字。
早盘看了几个汽车、汽车配件的票涨势都不走,挑了一个开盘比较弱的买了,就是期望能有小涨幅,开心一下,【南方精工】没想到水下3个点直接冲涨停。
今天整个市场情绪还是可以的,很多老妖股都开始复苏,之前说要监管连板的,好像也没啥动作了。尾盘我又买了一些半导体,就博一下明天的预期了。不知道今晚的英伟达财报会不会有好预期
早盘看了几个汽车、汽车配件的票涨势都不走,挑了一个开盘比较弱的买了,就是期望能有小涨幅,开心一下,【南方精工】没想到水下3个点直接冲涨停。
今天整个市场情绪还是可以的,很多老妖股都开始复苏,之前说要监管连板的,好像也没啥动作了。尾盘我又买了一些半导体,就博一下明天的预期了。不知道今晚的英伟达财报会不会有好预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