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操作,乱花渐欲迷人眼,我心坚定
展开
严格遵守纪律,再复一遍,不一次性allin,只能分批进入,只有尾盘和排板可以allin。少在上升直线买,不在下降直线卖。遵守纪律,月入翻倍!!!
1、今天普涨,但是没有新开仓,排板了宜通世纪,排了一天都没有进去,哭死,目前持有四川九洲。尝试隔夜单挂东方精工。
说一下明天的操作。
2、明天竞价看一看东方精工,如果9点31分没有挂进去,说明已经没有挂进去的可能性了,如果9点31分之后进去了,只能说不及
1、今天普涨,但是没有新开仓,排板了宜通世纪,排了一天都没有进去,哭死,目前持有四川九洲。尝试隔夜单挂东方精工。
说一下明天的操作。
2、明天竞价看一看东方精工,如果9点31分没有挂进去,说明已经没有挂进去的可能性了,如果9点31分之后进去了,只能说不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