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跌还是上涨,重点看这里的变数!另外说件重要的事!
展开
天娱数科走出了2连板,不过早盘的分时走弱,也是先卖出了,再次走强时打了个回封,还少了点利润
这个确实有点快,感觉打字都慢了一步,不过还好咯,就是卖在那也有10多个点利润了
实达集团摸板,并没有连封,这个也跟大家无数次说过,模板不封似为弱,不考虑持有,最少也要减仓操作
这些都是操作技巧,大家要学会自己看下,不然个人自己还要盯盘,根本无暇顾及其他人了
就像云内动力,利欧股份这样,因为本身就是套
这个确实有点快,感觉打字都慢了一步,不过还好咯,就是卖在那也有10多个点利润了
实达集团摸板,并没有连封,这个也跟大家无数次说过,模板不封似为弱,不考虑持有,最少也要减仓操作
这些都是操作技巧,大家要学会自己看下,不然个人自己还要盯盘,根本无暇顾及其他人了
就像云内动力,利欧股份这样,因为本身就是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