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路比较简单,k线啥的也看不太懂,只会看成交量,昨天今天两天成交量都在1.6w左右,如果明天还是1.6w左右,直接清仓看 一下周一的走势在决定如何行动。
如果明天量能上来,日出半仓不动继续格局,准备打板 天娱数科 或者看情况进四川长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