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赢北哥的第二天
展开
点评:
坚定持有和而泰,一手,今天大烂板,本来第二次封板还想追的,结果又烂板,看来分歧很大,算了,清仓了,感谢有你
昨天买的几只票都不太行的样子,不过和今天买的相比,好太多了
明天星期四,清了一部分,还剩2万的市值,然后明天低开,我接回来?哈哈......
本来想清ETF的,想想还是算了,看看它自己走,能不能翻红,还是不干预了
今天收益破新高了,加油,提莫队长
网格触发情况如下:
-买入次数卖
坚定持有和而泰,一手,今天大烂板,本来第二次封板还想追的,结果又烂板,看来分歧很大,算了,清仓了,感谢有你
昨天买的几只票都不太行的样子,不过和今天买的相比,好太多了
明天星期四,清了一部分,还剩2万的市值,然后明天低开,我接回来?哈哈......
本来想清ETF的,想想还是算了,看看它自己走,能不能翻红,还是不干预了
今天收益破新高了,加油,提莫队长
网格触发情况如下:
-买入次数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