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结论,今天亏麻了!涨停价买的国光电器!!!临收盘亏10个点!好在只买了1手。又追高4.14买的光大嘉宝。岩石股份没动。
本来预期今天市场下跌的,所以开始没买,但是市场跌跌又强势收回。高位股双成药业涨停,海能达巨无霸也涨停了,所以我慌了。上头了。还没怎么研究,就看国光电器五连板形态,成交量还算健康,正好他还在涨停板关合墨迹,我就上了。想着顶多亏三五个点,而且我就买一手,能怎样!于是涨停价买入!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