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难度变大
展开
几个方向
1
、大盘
今天整体是弱势震荡
涨跌家数的基本是对称的
下午开盘拉了一波
又被砸了一波
随后又被掏起来
但整体是很难做的
特别是下午,
指数虽然拉回去了
但很多个股是没有的
下午弱势的行情 去拉东财
亏他们的脑子想得出来
所以,指数看着波澜不惊
但个股,还是挺难的
不认为这个位置能有金融共振的上涨
2、核聚变
这是今天唯一的亮点板块
好在昨天午盘
1
、大盘
今天整体是弱势震荡
涨跌家数的基本是对称的
下午开盘拉了一波
又被砸了一波
随后又被掏起来
但整体是很难做的
特别是下午,
指数虽然拉回去了
但很多个股是没有的
下午弱势的行情 去拉东财
亏他们的脑子想得出来
所以,指数看着波澜不惊
但个股,还是挺难的
不认为这个位置能有金融共振的上涨
2、核聚变
这是今天唯一的亮点板块
好在昨天午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