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稍微转好点又去喷别人游资 真的服了 想去别人狼嘴里叼肉 还要怪被反咬 资本市场玩过家家呢 基本常识都不懂 天天亏钱就怪市场 之前被上塘路坑过无数次 我只是觉得太尼玛牛了 学手法不是去舔大哥能不能给我点 支持92 更支持市场上所有活跃的游资 市场上唯一不变的是一直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