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能否站上3386需要放量大阳线。明天周五是向上放量。还是向下走需要观察。现阶段适合低吸。不适合追高标。市场没有主线短线应该等机会。情绪到了分歧阶段。还是空仓等下周再买最好。管住手学会空仓等才是重要的。对市场的理解对情绪的把控,对个股的分析找对节点。不能盲目买入。我现在小资金不到一万。应该还是全仓一只股票为主才行。等以后在分仓。等下周大盘上涨应该去打板参与龙头股。市场热点板块,那才能快速翻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