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号复盘:上海物流卖飞,开盘急跌,着急负-4个点就卖了,然后直接起飞最高去到7个点,虽然随后回落3点个,也够自己锤胸口了,急跌不卖,急涨不买,说了自己多少次,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哭了
天娱,集合竞价下跌趋势,开盘后量能上来可以承接住,就保持观望,10点半直接起飞涨停
买了打板双成,博傻明天能否继续连板,最低仓,亏了无所谓
整个证券板块拉高,东财资金持续流出,一番考虑,一层仓试试水
持有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