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小分歧,明天趋弱留强
展开
去成都玩了一周,瓦屋山的雪还没下,川西还是挺好看,有点北欧的感觉
连续8天的冰点,这几天终于回暖了,又相信牛市了。我是坚决相信牛市做多的。
先说固态电池,认定是主线,带动比较强,不过明天就要看看粤桂的表现,预期可能要开板,只看不做了
机器人,核心是东方精工,一直排了几天也没进去,晚上不排了,只能目送,明天一字了。
重组的,大千和南京,明天大千反馈很关键,不能被核了,如果核了,手里的票都要清了
二
连续8天的冰点,这几天终于回暖了,又相信牛市了。我是坚决相信牛市做多的。
先说固态电池,认定是主线,带动比较强,不过明天就要看看粤桂的表现,预期可能要开板,只看不做了
机器人,核心是东方精工,一直排了几天也没进去,晚上不排了,只能目送,明天一字了。
重组的,大千和南京,明天大千反馈很关键,不能被核了,如果核了,手里的票都要清了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