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发这条说说,是因为对这个市场感到迷茫,回撤幅度太大了,卖飞了好多,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之前行情好选择半路板,什么半路根本没有思路的追高,现在打进去就是追高,本金3700 ,以后每天在这发自己的交易状况,并且现在处于不会复盘,以及市场短线情绪不会判断,今天又追高了,这个票根本没预期的,越来越没信心现在只能在这里看别人的复盘思路和对短线情绪的判断,本金确实少,上个月也是50个点的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