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九联科技,空仓
展开
今天早盘盘面相对弱,我持有的票九联早盘是有点意思的。
可惜我的资金与我的持仓能力无法去等待后续的行情。
早盘九联跌破分时均线,再加上分时的较多量能情况下没有启动。
叠加目前市场状态根据我个人的交易级别我选择离场观望,至于后续看下午尾盘前整体市场盘面动向。 [图片]
可惜我的资金与我的持仓能力无法去等待后续的行情。
早盘九联跌破分时均线,再加上分时的较多量能情况下没有启动。
叠加目前市场状态根据我个人的交易级别我选择离场观望,至于后续看下午尾盘前整体市场盘面动向。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