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实盘
展开
今天中通果然冲了,挂了个条件单,中通今天早盘10点06吓开,就出掉了,回封速度很快,有点后悔出掉
卖完中通,感觉佛燃就是废物,直接止盈了
接下来打了江铃和金轮
江铃真的是玩一次亏一次,这票和我八字可能不合,明天要清理掉了
金轮感觉还不错
今天尾盘跳水的时候还是很肉疼的
看了下前天的国光,万幸
股市小学生还是要加油
[图片]
卖完中通,感觉佛燃就是废物,直接止盈了
接下来打了江铃和金轮
江铃真的是玩一次亏一次,这票和我八字可能不合,明天要清理掉了
金轮感觉还不错
今天尾盘跳水的时候还是很肉疼的
看了下前天的国光,万幸
股市小学生还是要加油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