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讲行情,你们烦了吗?
展开
明天(11月22日)策略:
天天讲行情,你们烦了吗?
我个人觉得:如果单讲行情,确实有点枯燥,尤其是讲专业且官方的东西!
臭不臭另说;关键是长啊!
现在有几个愿意静下心来,去看那长如PPT内容的东西?
所以,我索性彻底放飞自我了!
于我而言,股市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写作也只是兴趣爱好使然。
既如此,把这两者相结合,岂不美哉?
言归正传。
今天各大指数呈窄幅震荡走势;虽然分化,但涨跌幅度均不大。
天天讲行情,你们烦了吗?
我个人觉得:如果单讲行情,确实有点枯燥,尤其是讲专业且官方的东西!
臭不臭另说;关键是长啊!
现在有几个愿意静下心来,去看那长如PPT内容的东西?
所以,我索性彻底放飞自我了!
于我而言,股市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写作也只是兴趣爱好使然。
既如此,把这两者相结合,岂不美哉?
言归正传。
今天各大指数呈窄幅震荡走势;虽然分化,但涨跌幅度均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