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两年以来从交易中吸取的最大教训,就是没有从交易中吸取教训。明知道等待是最好选择,可我太想回本了,每天9点40前基本仓位就打满了,剩下的时间只有无尽的懊悔和自责,懊悔自己没有交易自己的计划,自责自己的反复无常。入市以来只有做左侧的时候才能盈利,可是想回本的心一看到右侧地板有异动的时候就无脑全仓杀入,导致辛苦好几天的成果在日后的一两天连本带利的还回去。计划好的空仓,却在盘中的一根直线无脑的冲进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