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什么时候来,3000点的小牛吗
展开
第一次进淘股吧!看里面的交割单,还是有点用的,不知道他们知道都是追高标股,封板了以后怎么排进去的呢!每个比赛选手都是玩高标股的吧!好像都是打板才有高收益,他们是不是有什么优先权啊!然后很容易就排进去了,看了他们的单子,有打板的,有低吸的,有涨停几日不破单阳线的,各种各样的手法都有,还有做反包的,跳空高开的,太多了,唯一好的就是他们的买卖时间点是最有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