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让人昏沉沉的一天行情,指数看起来三连阳,但是缩量反弹,量价背离,主打一个让人看不懂;你说弱吧,板块联动、轮动都比较清晰;你说强吧,好像并没有哪一个题材能够与市场情绪产生良性共振效应,有种步入题材真空期的感觉;当市场开始炒玄学的时候,说明真的是杂乱无章了,实在没东西可炒,才轮到炒玄学;参考往年的这个节点,其实各种大妖股已经开始盛行了,比如去年的圣龙,前年的西安饮食等,而今年,暂且还没看到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