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涛哥。其实,在这个市场也有将近10年的时间。坦白说这几年,走了很多很多的弯路。经历过单月翻倍,也经历了单月腰斩。我想这应该是每一个人在悟道前必经的过程,只是有些人走出来了,有些人却还在局中。但我很明白这几年没有走出来的原因,是自己知行合一的问题。我在想,如果一个人真的能悟道,在股市的复利是惊人,即使是2万本金,也可以走出来。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用2万来做实盘,看看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