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爆亏,心态爆炸,选票基本还行,就是买卖点极差,卖了就想再买搏回来,越是这样越是亏的难受。每次都是赚钱的买卖最后做成亏钱的买卖,卖点是真的太差了根本拿不住一点,最近的有研、和而泰反复被揉捏,心态真的爆了,还喜欢去创业板和科创板偷鸡,从来没成功过,又羡慕别人每天20cm吃肉,我去就是埋单真的好痛苦。
唉还是要管住手哦,管不住真的永远是菜鸡,模式外的买卖也根本没有信心拿住,科创、创业板再见,再也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