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盘板上出了【南方精工】这俩天赚了24个点,够吃了,就出掉了。怕后面给回收回去利润,早盘确实也出现炸板,后面挣扎后又回封,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继续走强呢?

昨天尾盘买的半导体,今天也出了,虽然不是最高点出的,也是小赚了一点了。

今天苏州的票受到政策影响,疯狂拉涨停,没抢到喜欢的票。我直接满仓【苏州银行】了。今天午盘是缩量的,感觉明天情绪会低落,银行保不齐有盼头[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