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功力修为-学会空仓
展开
1.打的是哪个板
只做龙头主升阶段,二进三,三进四最好!
5板以上做反包最好!
记住:只做龙头,不做杂毛,宁可空仓!也不做!这个太难做到!希望共勉!
2.没打到的板就空仓休息,要学会空仓,这是打板修为的必修课!
3.精研情绪周期管理,情绪分岐也要空仓,静得行情转暖!
只做龙头主升阶段,二进三,三进四最好!
5板以上做反包最好!
记住:只做龙头,不做杂毛,宁可空仓!也不做!这个太难做到!希望共勉!
2.没打到的板就空仓休息,要学会空仓,这是打板修为的必修课!
3.精研情绪周期管理,情绪分岐也要空仓,静得行情转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