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听别人说牛市也能亏钱,我今天倒是在自己身上验证到了,我就是那个追涨杀跌的韭菜。我这个月一直在打板和半路,但是这些票第二天全部下跌,接着我第二天就割肉退场,有好几天都是水下10cm出场。现在我很难受,本来今年我是考研的,但是基于现实的原因我从今年的五月份开始就在网上找一些赚钱的门路,整的自己是心不在焉的备考,如今剩下29天就考研了,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拼搏这最后一个月,我知道自己大概率考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