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的努力付诸东流,代价确实太大,希望这次的教训能唤醒自己,给浑浑噩噩、恍恍惚惚、不知所以的三年画个句号,给拖延、应付、偷懒、投机、糊弄的三年说句拜拜。
走了四公里,想了四公里,最后感叹:这岂不是又回到了08年大一入学时的境况,必须爬山去!必须摆脱!必须成功!
时间和生活最终都会检验出你是否偷懒。
36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