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帖子晚了,朋友约去吃饭,[图片]
这几天压力感觉太大了,大四了要就业了,不知道自己未来要怎么走,我实在是太享受交易给我带来的快乐了,不想去上班,想全职炒股,但是太纠结了,想上两年班再辞职炒股,又感觉少了自己炒股的初衷……
换到今天的交易,这几天仓位太重了,今天实在挨不住打了又转进两万进来想做t,结果这个上海电气尾盘没注意t没有做成功,现在上海电气的仓位很重,占了百分之五十,早上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