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炒股的第二个月了 还是很迷茫 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模式每个模式都尝试过 真的很累 加上自己的压力也很大 只能说 除了自己认知以外的钱 没有真正的领悟到根本赚不到 还是多加努力努力再努力 绝对不会放弃止步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