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看了消息面这个黑芝麻真的是玩的刺激啊非得今晚才发公告,周一大概率高开吧,不知道会不会封板,没办法,不敢赌,拿不住的就不是自己的,然后上海电气的消息面感觉还行(感觉股东大会这个东西,一般要投票决定的事情,就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所以怎么说了,只能算是符合预期吧),周一情绪好一点的话,要是合力吃个涨停就好了,这个中国长城的话,不知道呼家楼会不会走光,感觉那么多货怕是没有出完,不知道周一还会不会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