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2.8w,目标10w
展开
今日收盘2.91w,大亏1836。
1.渤海化学,尾盘漏单,干就完了。
2.三维化学,一样尾盘漏单,太着急了,目标是干粤桂的,这个没回封,弱了。下周一冲高卖吧。
3.海能达,开盘剩下那点钱打进去博反包的,结果大盘太差,吃跌停了。
4.四川长虹,川发龙蟒都是尾盘割肉换高标的。
总结,这次割肉切换有点着急,粤桂一点也没买上,反而买了两个容易开板的,而且三维化学没回封。着急了!所以也算是做错了。[图片]
1.渤海化学,尾盘漏单,干就完了。
2.三维化学,一样尾盘漏单,太着急了,目标是干粤桂的,这个没回封,弱了。下周一冲高卖吧。
3.海能达,开盘剩下那点钱打进去博反包的,结果大盘太差,吃跌停了。
4.四川长虹,川发龙蟒都是尾盘割肉换高标的。
总结,这次割肉切换有点着急,粤桂一点也没买上,反而买了两个容易开板的,而且三维化学没回封。着急了!所以也算是做错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