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环境处于下跌阶段,大周期情绪一般分岐比较大!
这个情况最稳的方式就是空仓,学会空仓!就是控制回撤,先保住利润!
日出炸板,卖出,40多的利润,吃到一个地天板外加2个板,第一次尝到打板的高收益!高收益注定着高风险!
卖出日出,买进炸板的反包有研,买入错误,下午上证跌幅3个多点,创业板快4个点,这样的情况下,说明资金分岐比较大,不应该继续操作,卖出后就应该空仓等待下一个机会到来!

打板不易,先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