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自己
展开
每次都是卖掉手中的股票,然后直接换成了其他自己瞬间决定不错的股票,总是临时决定,导致大亏,上涨的时候拿不住,下跌的时候死扛,为什么不能反着呢,今天市场大跌,应该空下来,把资金取出来的才行,为什么不能空仓呢,心中的小明总是牵着你走,这种亏钱太快了,记住要学会空仓。再看好,也是要做强势第一的股票,不然不如不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