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下跌3.06%,在大盘下穿几根均线时候来这么大一根阴线,必须要防守一波。
打板账户:
上午出中电电机,海陆重工,实达集团。买渤海化学、实达集团。
实达集团是一个大乌龙,昨天设置了一键买卖结果按错了键,本来准备买三六零,居然买到实达集团也是醉了,不过三六零下午也烂板了,还好没买。
中电电机本来说买来做波段的,遭不住下杀到4%后清了,波段也很磨人,以后在慢慢看调整操作风格。
海陆重工看到尾盘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