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中先拉军工再拉稀土的时候隐隐感觉哪里有点不对,在指数崩的呢一刻才恍然大悟幸亏早上减仓etf了不然今天得吃大面
这周做etf亏麻了想想今后还是去做短线接力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