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每个票都是追高进去,下手的时候预感是主力在诱多出货,还是没管住手,每只票都吃面,大盘跌的稀里哗啦,只能等下周一看情况了,再和今天差不多,该割就得割吧!安心愉快地过个周末!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