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扛不住了 割!
展开
今天情绪退潮好猛啊
扛不住了
东财还没走 割肉有点心疼
下午想打银河磁体结果挂单没成交 不过无所谓了这市场也许少做少错
周一看开盘再决定吧
[图片]
扛不住了
东财还没走 割肉有点心疼
下午想打银河磁体结果挂单没成交 不过无所谓了这市场也许少做少错
周一看开盘再决定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