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下跌原因
展开
其实早盘是想空仓得,因为知道今天多半有妖,但是又觉得自己看得股票没有问题,所以在十点半又梭哈进去20万,下午开始跳水,我还是有收益得,不过尾盘跳的太狠,总结来说,下跌还是因为量能问题,以及最近没有题材,除了抱团妖股。所以本身就还需要一次强力下杀[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