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又掀桌子,好笑,抓紧一波到位,3150等着你带我上车
展开
牛市没有结束,完全不用担心。上周和这周我提示风险,现在劝大家保持乐观了。今天百点大阴线,机构掀桌子了,游资带着散户天天炒垃圾机构不干了,今天干脆直接砸券商,然后全线大跌。3250如果支撑不住3150一定有强支撑,这样一砸我反倒更乐观了,反弹几天等12月10号呗。
今天是权重股都大跌,带着市场一路向下,下个星期难有大跌的情况,大不了就是继续调整。今天成交量放大了,很多人说主力流出机构跑路什么的,换个
今天是权重股都大跌,带着市场一路向下,下个星期难有大跌的情况,大不了就是继续调整。今天成交量放大了,很多人说主力流出机构跑路什么的,换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