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做海能达惨败,原先想的是新周期的票是大千,做老周期的海能达肯定做不起来,由于海能达里面有大量的套牢盘和埋伏资金。后面思考有一个本质性的原因就是,现在的节点处于主跌期与低位振荡期中间,市场从亏钱效应开盘部分恢复,活跃资金慢慢释放的一个过程。没有主升期的那种赚钱效应和踏空感觉。做高标大千也好,海能达二波也好,不是顺势而为,很难成功。大道至简,还是要从赚钱效应与周期的角度去理解当时的情况。低位振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