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化学(sh600800)$$粤桂股份(sz000833)$这个票下周预期怎么开 周五打板进的 本来觉得挺弱的 但是后面尾盘还能回封 看不懂了
还有预期吗 我想集和出掉渤海化学 然后开盘加到粤桂 目前是半c粤桂半v 渤海 我该怎么操做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