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研和国光竞价跌停把我看懵了,结果后面有人去捞,一下子弱转强我就知道今天应该还行,最后有研在0轴减了半仓,就一路下杀,当时我想的是,量化太狗了,这个股被量化玩废了,结果量化不动的时候游资开始来接了,我心想,看来是量化洗出去了,果然,龙虎榜量化都出去了,今天比较鲨臂的操作是尾盘大盘拉稀的板上卖了有研然后去接了和而泰,属于买了一个很弱的票子了
总结一下这个月的失利给我交易带来的一些感悟吧
1.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