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地香江—我心永恒!
展开
莽夫兄800W硬抗2个跌停,我何尝不是了,我从吃5板,到挨了3个跌停,后面又吃了2个跌停,但是内心除了觉得这里面的庄家没有格局外,还是很看好这支票。我能看穿主力的把戏,反正静待花开吧!后面我会另开一篇文章,专门分析城地香江操盘的内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