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帖子
展开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来写帖子了!
一句话释怀了!
我亏了8年 我终于回本了。
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但是也算在这个月慢慢可以盈利(致敬一下自己的坚持不懈吧!)
我是一名救护车司机,偶然的机会步入了所谓的金融行业。
20年第一次购买基金,当时大环境好 我现在为止记得最清楚的(招商中证白酒以及诺安半导体)当时盈利在30%心里面高兴。
21年步入股票噩梦开始5万本金
22年本金来到2万
23年基本亏空
一句话释怀了!
我亏了8年 我终于回本了。
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但是也算在这个月慢慢可以盈利(致敬一下自己的坚持不懈吧!)
我是一名救护车司机,偶然的机会步入了所谓的金融行业。
20年第一次购买基金,当时大环境好 我现在为止记得最清楚的(招商中证白酒以及诺安半导体)当时盈利在30%心里面高兴。
21年步入股票噩梦开始5万本金
22年本金来到2万
23年基本亏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