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而泰周五为什么可以拉红,为什么之后又砸了。诚心请教
展开
和而泰这个我研究很久没看明白,我的分析方面和而泰周二是不及预期的,周三的盘面上又强了,所以周三关注了和而泰,预期上周四应该强更强,早盘的时候确实强,符合预期,后面炸了一路,直到收盘勉强封住。那就是该强不强,就是分歧太大。没能达成一致,所以周四第二次没封住的时候止盈走人了。周五开盘后符合了弱的预期,秉着学的心态,继续观察他。以为他会一直弱,但是后面拉上来了,对于几天的换手都是40%以上,加上量慢慢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