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午盘买了,应该按照之前的情况,前面几天行情回转,又得要跌一跌,汪汪队又要拉银行、权重啥的。
上周五早盘开盘,银行股有得并不好,我过断早盘把他清掉了,小赚几包烟钱。早盘的行情一开始还算行的,导致我也是迷糊,本来想着空仓的,还是买入了。当时看到一则新闻,【卫星算力2800颗算力卫星】啥的,本来卫星股并没有啥反应,我自己过度认为这是主力洗盘。(我在跌了0.5个点左右继续选择加仓)老是自以为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