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所有人都经历了一场噩梦,一根百点长阴把所有人打回熊市;盘后各种原因都有,地缘风险也好,老美的制裁也罢,但是都站不稳脚跟,因为全球市场好像只有我们在跌,而且是屠杀级别的;其实本质原因还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内资像家里出事一样砸了近1000亿,外围背了一口大锅。

其实上周连续三天反弹,但是量能始终没有放大,而且这三天也没有明确的主线,甚至开始玩其了玄学,说明市场已经走向极端;今天如果直接高开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