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绪总结
展开
[图片]
今天干了这两票,计划的有研没有上感觉情绪上我还是有点上不去。
两个票都是容量票,可能交易的时间久了,都喜欢容量的东西,赚的也并不比小票少,关键风险还低。
明天有新股,我的剩下仓位都是留给明天的新股的。
红四方名字太牛逼了
盘子也小,如果真的只有3,2亿流通盘的话,开八倍也才26,最好我希望的价格是二十多块开盘,大家都赚麻,开高也很合理嘛,毕竟散户很多,这样的话必定大涨。
然后
今天干了这两票,计划的有研没有上感觉情绪上我还是有点上不去。
两个票都是容量票,可能交易的时间久了,都喜欢容量的东西,赚的也并不比小票少,关键风险还低。
明天有新股,我的剩下仓位都是留给明天的新股的。
红四方名字太牛逼了
盘子也小,如果真的只有3,2亿流通盘的话,开八倍也才26,最好我希望的价格是二十多块开盘,大家都赚麻,开高也很合理嘛,毕竟散户很多,这样的话必定大涨。
然后
